好久沒上來寫一下除了房版外的東西,因為最近有點小忙

(也不知在瞎忙啥@@)這次公司月會完有股衝動想上來留

下這難忘的初體驗,小妹文筆不好請各位別見怪囉!!

 

8月的公司月會咱們扛霸子宣布要帶我們去溯溪,霸氣的扛霸子

說可帶家人參加我們當然不能放過難得的機會全家總動員

一同出發.

 

約9點多抵達著裝地點,整裝完畢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溯溪起點

PS.溯溪裝備有:防寒衣(裡面要先穿泳裝) 溯溪鞋 救生衣 頭盔這些是我們初級的裝備,領隊或是常在溯溪的學長姊們的裝備就更多更齊全

DPP_0007  

DPP_0013 (2048x1365)  DPP_0017 (2048x1365)  DPP_0018 (2048x1365)  

出發前領隊講解如何運用繩索拉人,和拉人時的安全抓法

  

  

DPP_0304  

夾縫中求生存...

DPP_0075-1  

領隊說這是最困難的關卡,從瀑布中穿越往上爬

DPP_0023 (2048x1365)  

DPP_0207  

 

DPP_0346  

這次的旅程很新鮮 刺激有許多第一次,穿越瀑布的震撼教育,讓小寶貝幾度嚇哭(其實當媽的我也是皮皮挫),我和老公還有其他同事們從旁協助寶貝,鼓勵他 讚美他,讓他克服恐懼,勇往直前學習享受其中的樂趣,寶貝從一開始哭然後破涕為笑,每到一個可以玩水的定點就興奮的玩水,讓我覺得好開心.

DPP_0423  

雙人跳水(好有安全感)

原本以為喜愛刺激活動的我(在公司號稱大膽瑩..哈),當第一次站上跳水區時,心理那關竟然過不去,最後還是請人推我一把我才下去,第二次跳還是因為老公帶著我跳我才敢跳(原來我並沒我想像的...大膽),這時我就不由得從心中敬佩那些爬上約3層樓高瀑布跳下來的同事了.

還有一個特別的第一次,就是在深山中溪水旁吃泡麵,這經驗實在令小寶貝好開心,他還吃了2碗呢(才9歲就有39公斤的份量就是這樣來的,果然非浪得虛名@@)!!

不免俗的要拍一下老闆的馬屁(咳咳!!)謝謝老闆 同事和領隊的專業,讓這次的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,當然也要謝謝老公,要不是他從頭到尾耐心的引導小寶貝,安撫他害怕的情緒,教他享受其中的樂趣.而我也再次了解團隊合作和專業領域的重要,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和大家一同玩樂!!

DPP_0011  

DPP_0247  

DPP_0346  

對了~提醒想要去體驗的朋友們,因為山區午後雷陣雨機率很高,所以建議要早上出發,下山時才不會因溪水暴漲不好走,開心玩樂也要注意安全喔~掰掰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夢 美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