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背到家....工作不順就算了,竟然還無緣無故收到基隆警察總局的通知書,有一件重利案叫我去到案說明,什麼和什麼阿.....天阿!!!

所以我決定要來趟心靈之旅,來去找心靈上的寄託~獅潭仙山我來了~~~~~

IMAG0239  IMAG0240  從竹東開車過去約1個多小時(沒認真計算時間)

IMAG0241  

老實說我看到這階梯,有嚇到.....這趟果真是消業障之行.....

IMAG0242  IMAG0243  中間會有個涼亭給人休息,往下看的景觀很美~從下面到這涼亭約270個階梯...(我老公聽到後面小朋友數的..哈哈)

IMAG0246  IMAG0247  IMAG0248  IMAG0249  IMAG0250  

終於爬到頂了(約700多階梯,當然也是其他小朋友的貢獻...)

這裡供奉的主神為九天玄女娘娘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的關係,人真的很多(我們到頂時約11點吧~)風景很美,香火鼎盛,一開始看到第一段的階梯真的會被它嚇到,其實爬上來真的還好,沒想像中那麼難爬,好吧!!來勘查過地點了,往後毎個月我會來報到的,洗滌一下心靈~

PS.我的小腿第二天酸到不行....下次一定要先熱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夢 美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