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最終行程....巨城看電影....挖哈哈哈!!!

IMAG0207  

我們看的是明日邊界(阿湯哥主演)I MAX版喔!!(因為數位沒3人座位....不得已只好多花錢看I MAX版....)

電影內容我就不多說(好看),免得想看的被我破哽

IMAG0208  

電影看完6點多(又到晚餐時間)從電影院出來,想當然爾一定在巨城美食街解決晚餐,寶貝點的是雞腿飯(瞧他餓的,我還來不及拍他就大口吃起來了)

IMAG0209  

老公點的是豬排飯,算是最安全的吧!!不會採到地雷~

IMAG0210  

我點的是綜合生魚片飯,還不錯吃~

我們3份餐花600元(有找)算是有點小貴,但巨城的消費就是這樣,我在建位子時(用餐時間人實在是很多)看到旁邊2桌即將離去的人都嘟嚷著說....不好吃...哀~沒辦法,百貨公司的美食區好像都是這樣喔!!不過還好我們點的都還不至於到不好吃,但是....兒子點的雞腿飯竟然發現有2根頭髮....(都已經快吃完了說真是無言)老公拿著證據去找店家,最後店家補一份餐給我們~

雖然有發生一點點小插曲,不過今年的端午節過得充實又開心,重要的是能和家人一起,希望各位每天都能擁有最簡單的幸福~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夢 美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