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是哈尼生日(因為前一天晚上喝得有點多,所以早上醒來時稍微有點宿醉...)早上我們在家看看電視回回神,中午去學校把小寶貝接回來一起去吃我家牛排(小寶貝超開心)

吃完後原本打算要去逢甲夜市逛逛,但因為剛吃飽所以做罷,小寶貝說想運動運動,哈尼說好久沒去五指山,於是我們就上68快速道路往五指山出發~

IMAG0144  IMAG0145  IMAG0146  IMAG0147  IMAG0148 五指山其實真的是運動的地方(小寶貝和我爬山爬到衣服都濕了...)路上小寶貝一樣不改好奇本性問著萬事通爸爸一堆問題,2父子走走聊聊打屁,看著他們的背影我覺得好幸福喔!!!

IMAG0149   

晚餐我想吃夜市,貼心的老公帶我到新竹最"長"的竹中夜市,(也是本人看過最迷你的夜市)有圖有真相哈哈

今天過了一個悠閒的一天,也很滿足,哈尼...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夢 美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